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带队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日前,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带头赴各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6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赴联系支部——绍兴市人民医院临床二支部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带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8个高水平”目标和“10个着力”任务,聚力攻坚、聚智谋远、聚势赋能,构建高质量、立体式、创新型“医学高地”,探索率先实现卫生健康领域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要坚定信仰、钻研业务、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当好表率。

       在讲党课前,王宏达还专程走访慰问了入党50周年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也对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意。

       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分赴各联系支部上党课,到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看望慰问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