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半年度进展

发布时间:2022-07-19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事项名称:编制《绍兴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导则(2022—2035年)》

       主要内容:基于人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在国家、省相关政策指导下,根据绍兴现状,分析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合理预测2025年、2035年的规划建设需求,提出空间布局引导、配置标准和规划实施要求。

      承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半年度进展:绍兴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导则(2022—2035)已于6月份完成招标。目前绍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已受我委委托在编制专项规划导则,在规划层面合理布局托育设施落实“四同步”(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要求,确保设施用地与国土空间规划相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