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绍兴晚报:我市多地紧急提醒——假期出行,防疫意识不可松懈

发布时间:2022-07-26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记者 陈乙炳 实习生 赵立群

本报讯 眼下正值暑期,外出旅游度假人员增多,疫情通过旅游者输入我市风险增加。“假期出行,防疫意识不可松懈。”昨天,我市多个区、县(市)发出紧急提醒。

越城区疫情防控办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旅行或出差。确需前往的,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及防疫政策,向目的地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省外来越返越人员(非高中低风险区,含快进快出商务人员及其他短暂停留人员)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倡导抵越后主动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即第1天、第3天到就近的“愿检尽检”点进行核酸采样。

上虞区疫情防控办也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省外来虞返虞人员要提前报备,倡导抵虞后主动进行两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