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我市举办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8 15:37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全面提升我市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领域的执法水平,近期,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举办全市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执法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各区、县(市)汇报交流上半年度学校、托育托幼机构、饮用水、涉水产品等卫生执法领域的工作进展,其中预防校园疫情、托育机构监管、夏季饮用水卫生保障等工作亮点突出。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通报各条线的监管执法现状,并对下半年度重点业务工作做培训和交流。

最后,四级调研员占兴祥全面部署下半年度我市的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工作:一是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高标准落实学校卫生示范点培育、线上推介社会关切的特色卫生执法行动、涉水产品企业服务等具体工作;二是执法用力、服务用情,规定动作到位、创新工作凸显,把握重点工作导向;三是提出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找准执法发力切口、注重载体设计的工作建议;四是从提高执行力、加强协调性、增强主动性出发,严格落实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