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在全国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举办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我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代表全省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1年7月,市妇保院作为我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被纳入国家级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中心规范化基地首批创建单位以来。一年来,该中心始终坚持服务内容专业化、形式多样化、保障规范化,以一站式服务和个性化指导为抓手,倾力打造“绍兴模式”的经验做法,引领全市做好家庭及托育机构的分类指导和质控,促进“医育结合”新的照护服务模式在全市的广泛开展。一年来,该中心已开展养育照护相关门诊2万余人次,养育照护小组活动705场,健康宣教受众30余万人次,获得家长及各级专家的一致肯定。   (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