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血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血液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血液质量控制中心联合召开2022年度全市血液安全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市血液质量控制中心成员等30余人参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第3年,我市血液工作战线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血液安全,科学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采供血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在全面保障辖区医疗临床用血救治需求的同时,第一时间驰援省内外兄弟城市共克时艰。各区、县(市)交流上半年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市中心血站负责人总结全市上半年血液安全工作,并对下半年无偿献血目标考核任务进行分解与部署。

最后,委党委委员、医政医管处处长张瑛瑛充分肯定我市血液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越城区、柯桥区和诸暨市颁发“2020-2021年度绍兴市无偿献血先进区、县(市)奖”。她还围绕采供血精准服务、义务献血、依法执业、输血医学建设等工作,对下阶段城市血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