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健康办来绍调研健康影响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2日至3日,省卫健委健康处副处长章珏、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杨海龄等一行4人来绍调研健康影响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金红柱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在绍兴市本级和新昌县分别召开了健康影响评价工作调研座谈会,并走访调研新昌商城托育中心、新昌县健康先锋党群服务中心。座谈会上,市本级和县(市、区)健康办分别就健康影响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委政法委、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做相关领域评价工作的经验介绍。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和介绍,并就健康影响评价工作开展等事宜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健康影响评价工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鼓励绍兴进行探索创新,加快推进健康影响评价工作。   (市健康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