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中共绍兴市急救中心支部开展“护佑健康·医心为民”---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5 14:42: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健康水平,根据上级通知精神,8月2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联合绍兴市中心血站赴永利广场开展“护佑健康·医心为民”---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为附近的老年人义诊送健康。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是中心“护佑健康·医心为民”系列活动之一,共为群众义诊5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50余人,测量血压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为老年人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检测,并认真解答日常保健相关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使他们增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办了实事,受到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