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召开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暨质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15 14:40: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院前急救工作,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和质量,8月3日下午,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暨质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上半年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急救分站院前急救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了2022年院前医疗急救重点工作,同时,对2021年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诸暨市卫健局医政科副科长寿军威及各急救分站所属医院分管院长、医务科主任、分站站长、急诊科护士长和分中心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诸暨市急救分中心主任何苗主持会议。

 寿军威对2021年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寿军威指出,院前急救工作是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在卫生领域的集中体现,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提升急救服务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由分中心业务科对上阶段诸暨市院前急救质量安全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各急救分站站长、护士长与分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何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做好院前急救工作责任重大,分中心和分站都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工作,推动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