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实效,8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12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倪伟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黄文刚、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章国华受邀与会指导。

今年,我委共承办建议提案103件,其中主办55件,会办48件,内容主要涉及疫情防控、健康养老、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婴幼儿托管和中医药发展等。目前,会办件已全部办结,主办件也基本完成调研沟通和初步答复。

面商会上,王宏达主任向代表委员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改革发展成就和提案建议办理情况。他表示,办好建议提案,是我们的法定职责,也是促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重要载体,市卫生健康委坚持建议提案办理与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把办理满意度和问题解决率作为衡量改革发展的标尺,把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作为推动工作的驱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绍兴,为高水平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地夯实健康保障。与会代表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对市卫生健康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多方面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黄文刚和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章国华,对市卫生健康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承办人用心用情,全系统给力给效,切切实实回应群众关切,在提升群众健康福祉、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委办公室、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