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 2022-08-02 13:4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切实加强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120”生命通道安全畅通,营造安全和谐的院前急救环境,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了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大排查。

 此次行动,由中心主任赵丽君带队,深入中心各角落各环节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检查人员实地对中心机房、应急物资仓库、调度室等重点场所,以及中心的信息系统安全、消防安全、供水、供电、车辆维修处置、安全事故防范、防汛防台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检查过程中就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科室建立隐患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切实做到闭环销号整改,防患于未然。

 最后,赵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着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整改不打折,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