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医疗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8月19日至8月21日,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进行。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医疗保障任务,市急救中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经过统筹协调,配备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急救人员组成医疗保障组。医疗保障组提前对救护车进行全面的维护、完善急救药品、检查车载医疗器械的功能状态。针对绍兴连日的高温天气,急救中心专门配备防暑降温的医疗应急物资,全力以赴为考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市急救中心医疗保障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每天提前1小时到岗,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216034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