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开展文明城市迎检复评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复评工作,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制定印发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清单》,提出各科室重点推进的七项重点任务,争取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

8月24日,我队对市直公共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摸排,发现目前公共场所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等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未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室内公共场所花盆、垃圾桶上方有烟蒂等。此次摸排工作以“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开展,现场对公共场所经营者进行警告教育。

接下去,我队将保持常态化督查机制,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开展重点场所多次查,直至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