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我市举办全市重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依法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1 16:2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涉水产品监管,强化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积极推进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卫生监督系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群众身体健康。8月31日,我市举办全市重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依法生产培训班,全市相关职能科室执法人员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7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一级主任科员李坤、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综合业务科科长李珂、宁波市卫生监督所三级调研员胡荣华就涉水产品卫生监管要点、如何规范上报涉水企业政务材料、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等内容授课。同时通报了涉水产品卫生健康监管工作现状、趋势和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并邀请相关企业交流了如何围绕产品质量扎实推进涉水产品卫生安全管理的工作经验。

培训班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涉水产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提升自律意识和能力,把握好时、势、谋,顺势而为,蓄势而发,积极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权益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