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胡敏副市长赴我委结对何梁浦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6日下午,市政府胡敏副市长赴我委结对新昌县沃洲镇何梁浦村实地走访慰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陪同。

        在何梁浦村,胡敏同新昌县、沃洲镇有关同志和何梁浦村两委会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何梁浦村发展情况及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胡敏强调,村级集体经济要保持可持续发展,新昌县和沃洲镇要落实要支持政策;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加强对村级医务室的支持,做好重点人群管管理,构筑基层保健康防线。

        座谈结束后,胡敏副市长走访慰问了村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家庭,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