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1月17日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

        会前,委党委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关于绍兴和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党章等有关党内法规。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王宏达代表委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增强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践行真知,在学深悟透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卫生健康系统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二要带头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查摆问题,逐项分析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把问题落实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深挖问题根源,做到标本兼治,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结合文章。要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结合当前系统重点,聚焦系统重点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