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年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乘风破浪,砥砺前行。1月18日下午,绍兴市中心血站2022年度年终表彰会在站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站长钟晓蕾主持,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出席。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桑列勇首先向大会作新年致辞,回顾过去一年血站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最后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副站长傅立强、林菊分别向大会宣读2022年度血站取得的省、市级荣誉及2022年度站级先进科室和个人先进;先进科室检验科负责人王妙玉向大会作经验交流。

站领导现场为获得荣誉的科室和职工颁奖,在表扬先进的同时激励广大职工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自身所长,为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