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3-000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公开日期: 2023-01-11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字号: 绍卫发〔2023〕1号
关于公布2022年度区、县(市)卫生健康
工作目标任务考核获奖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悉心指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实现有序转段平稳渡峰,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根据《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区、县(市)卫生健康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清单的通知》(绍卫发〔2022〕16号)要求,经评定,分别授予下列单位为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优胜单位。具体如下:

一、先进单位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新昌县卫生健康局

柯桥区卫生健康局

二、优胜单位

越城区卫生健康局

上虞区卫生健康局

嵊州市卫生健康局

希望上述单位在新的一年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