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日前,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两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浙江省“两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浙江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两会”高度概括总结了2022年和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炼地体现了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充分彰显了浙江为实现“两个先行”宏伟目标所肩负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吃透精神,把握要义,使省“两会”的精髓要义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两会”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善谋大事、不畏难事、会做小事、协作成事、干净干事,对标“两个现行”、聚焦聚力“五个率先”,为绍兴加快建设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上贡献卫健力量。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