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获评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在1月29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市卫生健康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标“五个率先”和“两个先行”,紧扣“十四五”规划和共同富裕目标,聚焦群众健康“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平稳渡过感染高峰和重症高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评价排名全省首位,连续两年获评全国健康城市建设样板市,成功创建省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市。

2023年,市卫生健康委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年伊始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调整到“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奋力实现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强化健康保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