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副书记王骏传达学习了省、市“新春第一会”领导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和绍兴“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要求,奋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确保卫生健康工作“开门红”。一是要组织好学习教育,全面增强创新、改革、开放的政治责任。要敢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变革、敢于开放,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融合好、转化好,学出新境界、学出新思路、学出新干劲、学出新成效,最后转化为工作成果,全力打造具有绍兴特色和辨识度的卫生健康标志性成果。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全力拉长板、补短板,服务好企业、基层和群众。要深入一线医疗机构、企业和群众,倾心倾力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争创一流的目标,谋划好全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用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三是要厘清年、季、月的工作重点,以“开门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努力进入第一方阵。坚持谋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绩在前,按照工作清单化、清单项目化、项目考核化、考核绩效化,重点工作专班化的要求,全力做好国考省考、省卫生健康委和市委市政府考核、省市民生实事工程、数改+医改、大脑建设、共同富裕、医学高地和高能级平台、人才招引和培育、项目建设、队伍建设、亚运会保障等方面工作。四是要完善督考激励,让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有用武之地有成长机会。完善干部考核画像,建立月汇报、季晒比、年考核制度。系统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无中生有、敢于危中造机,善于学习、增强本领,齐心协力做好“大合唱”,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