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控制

艾滋病与结核病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疾病控制 > 艾滋病与结核病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 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5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布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

我国今年“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该主题紧密结合了2022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提出的英文主题“Equalize”的核心信息,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来源:浙江省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