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新春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6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卫生健康行政执法职责,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于2月6日至2月10日组织开展了“新春学习周”活动。这项活动已经开展了6年,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要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工作交流的形式进行。队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营造“好学比学”的浓厚氛围,促进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一、传达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党支部书记应鑫德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强调会议对于全年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决策部署上,着眼全年,立足当前,结合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大抓落实,增亮点、抓重点、攻难点,为提高全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中展现“卫监”担当。

二、组织业务骨干专题培训。每天上午安排各科室业务骨干针对工作中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薄弱点问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如《浙江省卫生行政处罚裁量适用办法》要点讲解、数字化改革下的政务服务管理、托育机构卫生监督要点等。课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于学习培训效果进行测试。同时制定学习清单,每天下午各科室根据学习内容安排自学。

三、各科室交流2023年工作思路。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就2023年科室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各分管领导也就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