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市疾控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谈体会、谋变革、争一流”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0:37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鼓足干劲、争先进位,2月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谈体会、谋变革、争一流”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国钦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交流,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2023年疾病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二党支部结合中心“收心聚力、奋楫争先”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谈体会、谈目标、谈举措,在节后首个工作月迅速进入状态,力争开局良好、稳扎稳打,推动疾控全局工作顺利开展。

第三党支部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等方面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与奋斗目标。在继续做好策略调整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紧盯上级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抓实其他疾病防控工作,找亮点补短板,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后,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发言。中青年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中坚力量,要以疾控事业建设者的姿态,找靶点,补短板,推进三大核心业务能力有新提升。年轻党员同志认为要继续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持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冲劲为绍兴疾控注入新活力。同时,为了建强疾病防控主阵地,业务科室纷纷表态:要继续敢作为敢担当,秉持“小切口,大健康”理念,注重后疫情时代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思考,深化传染病防控、慢性病防制、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健康宣教、公共卫生服务等重点工作,创造性推出更多老百姓可感知、可获益的精细服务项目。最后,中心各党总支委员分别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基础上,紧跟时代步伐,发挥人才创新激励作用,将“当好生力军,守牢主阵地,挺进主战场”作为奋斗目标,推动中心事业高水平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会前主动自学、会上踊跃交流、会后提交书面材料,剖析自我谈体会,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工作提升的动力,为绍兴市疾控事业谋发展、为人民健康谋保障。


MTXX_formula20230207185214199.jpg

92f2713e934202a3db989d1c03317791.jpg

IMG_20230206_140308-0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