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年全市院前急救心肺复苏专题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2-17 15: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月15日,2023年全市院前急救心肺复苏专题研讨会议在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各区、县(市)急救分中心主任及质控科科长,越城区、柯桥区及市直医院急救分站(点)负责人、护士长、质控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急救中心副主任李建钢汇报了2022年全市心肺复苏申报成功结果。

 市急救中心质控科副科长曹飞燕就如何申报心肺复苏案例及院前急救质控指标考核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及绍兴市人民医院急救分站分享了如何提高院前急救心肺复苏成功率的举措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215154724.jpg

 会议上,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踊跃发言,各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纷纷表示将不断努力共同提高全市院前急救心肺复苏成功率。

 最后,市急救中心赵丽君主任做了总结,将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形成共识,希望5G技术能运用于院前急救心肺复苏之中,为提高未来的全市心肺复苏成功率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