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开展“激发红色动能 助力企业开门红”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4:22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大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直面难题、回应诉求、做好服务、夺取开门红,2月21日至22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激发红色动能  助力企业开门红”调研活动。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姒钢带队,实地走访越城区城东医院、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新昌县公共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餐具消毒服务分公司等企业,指导企业强化自身管理,落实各项制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同时调研组以现场座谈的形式,为企业解答疑惑、征集意见建议。对于能现场落实的,即刻予以帮助解决;需要部门协调的,调研组形成问题清单并做好后续对接,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面对面的上门服务,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同时,调研组一行赴部分区县执法队、监督所,就2022年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市级层级稽查工作开展“回头看”,要求各地找差补短,对省、市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争先进位,力求2023卫生执法工作见亮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