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为生命加速”党建品牌创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2-27 10:5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月24日,市急救中心召开“为生命加速”党建品牌创建启动大会,标志着中心“为生命加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首先,会议宣读了《中共绍兴市急救中心支部关于开展“为生命加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部署党建品牌创建相关工作。

 接着,调度先锋队、车辆奔跑队、数字赋能队代表党建品牌创建专班队伍,结合各自业务领域、拉高标杆,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让党建品牌成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突破口,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建品牌的创建成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扬优势、补短板,切实让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三是要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合力创建、合力推动,确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讲好院前急救好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22710582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