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获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日前,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全省含省直医疗卫生单位获批的国家级继教项目数共983项,我市有113个项目获批,占全省获批数的11.5%。

本次获批项目涵盖学科数及数量均创我市历史新高。获批项目包含基础形态1项、临床内科学35项、临床外科学14项、妇产科学6项、儿科学3项、耳鼻喉科1项、影像医学8项、急诊学1项、医学检验5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3项、药学5项、护理学21项、康复学2项、麻醉学2项、重症医学4项、皮肤病学与性病学1项、医院感染(管理)学1项。其中,市七院共有5个项目立项,立项率达100%,立项数和立项率均创该院历史新高。(市继教医管中心、市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