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新春第一课——市急救中心开展普法教育课

发布日期: 2023-02-07 13:4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月2日上午,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了新春第一课—普法教育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普法教育课由办公室娄主任主持,他先是通过视频,讲述了一些发生在身边的诈骗案件,让大家真实感受到诈骗给生活带来的严重损失,并对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的要点、难点,进行了具体解析。学习会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的要点。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教育课。

 本次学习会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法制安全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重要性。市急救中心将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继续充分利用公众号、官网等平台,揭示各种诈骗手段和防范要点,强化使命担当,深化精准宣防,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