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健康知识普及行动: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敬老月 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48: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西小路社区,开展“敬老月 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西小路社区附近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健康宣教和义诊服务。一是开展急救知识宣传,通过宣讲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基本的医疗常识,在危急时刻实现自救互救;二是开展血压检测,并认真解答日常保健相关问题,增强广大老年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义诊3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3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余份。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受到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