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份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5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120电话和出车量陡增,但越是在艰难时刻,就越能体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适应疫情防控新情况新挑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自身健康,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倡议如下:

 一、守岗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守岗尽责、责任到人,手机24小时开机,全天候待命,认真做好调度转运、物资流转、24 小时值班备勤等工作。

 二、加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上班时戴好口罩,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如有高烧等症状,及时向单位和组织报告身体状况。

 三、安全出行。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四、示范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在坚守岗位、安全防护等方面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标杆。

 让我们响应号召,携起手来共抗疫情!

中共绍兴市急救中心支部

2022年1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