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谈体会、谋变革、争一流”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52: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月7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精神、谈体会、谋变革、争一流”大讨论活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和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开展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交流研讨,并研究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丽君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

 一、以学深悟透为目标,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和委党委(扩大)会议、委务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深刻认识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之态、笃行之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院前急救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斗志,切实推动我市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以贯彻落实为契机,打造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和市卫健委会议精神,融合党建品牌于急救主题,打造“为生命加速”急救党建品牌,牢固树立“为生命加速,做急救先锋”的理念,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将党建品牌创建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创新点,聚焦“急救体系建设”和“院前急救质量”两大重点,推动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以群众满意为宗旨,实现优质服务

 会议决定成立志愿服务队、车辆奔跑队、数字赋能队、生命复苏队、调度先锋队、宣传通讯队6个专班队伍,实现党建优质化服务,做政府更放心的急救和群众更信赖的急救。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花更多的精力到第一线、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助推院前急救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