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中心血站深入全市采供血机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月28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桑列勇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了解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中心血库和上虞区采供血点等基层采供血机构在各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有效举措,共商谋划我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桑站长充分肯定2022年我市采供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保血液采供,确保全市血液采供平衡,健康浙江考核不失分,亚运血液贮备到位;二要强综合管理,三个中心血库顺利通过执业验收,督查审查制度有创新,采供血机构年度考核围绕中心目标;三要促输血质量,血液质控中心工作要完善,血液安全监测工作要推进,输血联合体工作要落地。

       调研过程中,就基层采供血机构的再次执业验收、迎亚运血液保障方案、健康浙江考核指标分解、献血关爱数字化改革和2023年临床用血计划等采供血系统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商讨。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傅立强、林菊、钟晓蕾等陪同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