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柯桥区开展职业健康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09:3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优化、规范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自今年2月份开始,柯桥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开展2022年度职业健康信用等级评定,通过对用人单位2022年度的职业病防治工作评审定级,指导、督促用人单位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并以等级评定为参考作为2023年职业卫生工作重点。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职业健康信用等级评定。

本次职业健康信用等级评定秉持“助力、服务”原则,为便利企业开展工作,在马鞍、安昌、钱清等3个企业相对集聚的镇街设置评定分会场,附近企业可根据《柯桥区职业健康信用等级申报表》,以职业卫生6个档案的形式提交相关申报材料,执法人员现场分析、指导。同时,针对不同行业、工艺、规模的企业提出的职业卫生难题,执法人员现场答复、解惑,内容包括职业危害因素劳动合同告知、职业健康检查复查、体检结果书面告知、劳动者防护用品佩戴等常见问题,协助企业进一步完善职业卫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