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为生命加速|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 社区志愿行”为主题的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16:2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3日,绍兴市急救中心、绍兴市中心血站、绍兴袍江医院、绍兴市口腔医院、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绍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王家池社区联合组织赴王家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社区志愿行”为主题的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市急救中心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通过理论宣讲和一对一实践操作培训等方式进行急救知识宣教,让在场的居民了解到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急救技能。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教授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练习70余人,分发急救宣传资料80余份,受到社区群众广泛欢迎。

 此次活动是市急救中心“为生命加速”党建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市民普及基本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不断提高市民自救和呼救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