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来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3月15日,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处长潘晓敏一行来绍调研优化生育政策精神落实情况,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委(局)分管负责人、人口家庭处(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委(局)先后汇报交流了中央省委有关优化生育政策精神的落实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及2023年工作打算。

潘晓敏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优化生育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委(局)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优化生育政策精神,根据地方特色出台政策文件,结合群众意愿制订生育支持措施,切实提高政策措施的实效性、针对性。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工作形势,转变工作理念,正确把握协调机构与职能处室的关系,正确处理行政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包容与法治关系,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人口家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