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3年3月15日是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提高消费者卫生健康维权意识,市卫生健康委紧紧围绕“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健康宣传投诉咨询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迪荡街道世茂广场现场普及维权知识,接受消费者咨询。此次活动集聚了行政执法部门、行业协会、公用企事业单位等多方力量,提供问题咨询、举报线索受理、宣传资料发放及微信公众号推广等服务。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公共场所、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等多领域的卫生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卫生健康法治素养。现场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回复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