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23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基层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0日至3月15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活动旨在切实为基层、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新一年开局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活动开展期间,执法队各科室结合日常督查工作,常态化开展走访。通过座谈、现场走访、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聚焦民营医疗机构、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托育机构等重点领域,面对面听取企业的建议和诉求,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梳理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措施、时限,确保问题闭环管理。截至目前,累计走访基层和企业102个,收集反映的困难和难题56个。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省市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第一步”,我们将坚持把“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工作闭环,实行清单管理,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