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学雷锋 当志愿 送服务丨“青春心向党 社区志愿行”党建联建主题义诊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绍兴市中心血站联合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绍兴市口腔医院、绍兴市急救中心、绍兴袍江医院、绍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斗门街道王家池社区在王家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社区志愿行”党建联建主题义诊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内容,展现青春精神和风貌,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活动不仅仅有内外科、口腔专家检查和血型血糖检测等义诊内容,还设置了献血用血宣教、营养健康咨询、急救技能实操等健康素养相关科普服务,更首次“跨界”联合市旅投公司提供家电维修服务。现场人气火爆,互动温暖人心,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共计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次,相关宣传300余人次。

       近期,绍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 当志愿 送服务”系列活动,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实施“百场千医下基层”,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绍兴卫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