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本级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面试、择岗、拟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绍兴市本级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根据《绍兴市本级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医学类专业公告》(简称《公告》,下同),决定组织面试、合并岗位考生择岗、体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择岗

1.参加对象:详见附件2-3,非合并岗位人员不参加择岗。

2.时间地点:2021年2月4日上午,绍兴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绍兴市越城区五泄路172号)。

3.参加面试、择岗的考生请随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到(遗失准考证者可到原报名系统平台打印)。

4.面试考生请在当天上午8:00前、择岗考生10:00前到指定地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择岗的,视作自动放弃(不递补)。

二、注意事项

1.面试、择岗、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公告》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面试、择岗期间非考生本人及车辆不得入内。

2.如省、市防控办出台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

三、体检

体检定于2月5日在市卫生健康委指定医院进行,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就业协议书原件,具体由各招聘单位负责通知落实。体检标准按《公告》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咨询电话

0575-85080558,0575-85086816。

       1.绍兴市本级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工作人员考试成绩.xls

       2.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3.面试人员名单.xlsx

       4.微信二维码.docx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日